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2024-03-04
隋晓楠教授应邀来院开展学术交流并作报告

202433日上午,食品学院邀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隋晓楠教授在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501报告厅为广大师生作题为《大豆球蛋白质结构修饰及功能调控策略研究》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由学院殷军艺院长主持,吸引了学科近百名师生到场聆听。

图片4.png

隋晓楠教授围绕大豆球蛋白结构,球蛋白结构修饰与功能调控和未来挑战与展望三个方面介绍了大豆球蛋白的相关研究进展,详细展示了他在该领域的系列理论和产业化应用成果,深入浅出地揭开了大豆球蛋白的神秘面纱,使师生们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在互动提问环节,隋教授观众反响热烈,针对我国大豆产业的当前局面及植物肉的现存问题等进行了积极深入的讨论。最后,殷军艺院长结合报告交流情况进行总结教授再次致敬并表示感谢,本次食品学院学术报告取得圆满成功。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