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2024-02-23
华中农业大学李晶教授来我院为食品学科师生作学术交流报告

221日上午,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华中农业大学李晶教授应邀来我院为师生作题为《魔芋胶体物性调控与健康效益研究》专题报告。本次报告由南昌大学食品学院院长殷军艺研究员主持,学院近百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40223193258.jpg

李晶教授从膳食纤维本身的物性、居民普遍摄入不足等角度出发,结合非均相湿热降解等魔芋葡甘聚糖主链调控新方法,从食欲、骨骼健康、糖脂代谢等方面为师生分享魔芋葡甘聚糖健康效益研究进展。在互动提问环节,李晶教授认真解答师生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氛围活跃。

本次讲座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魔芋研究的全新视角,拓宽了师生学术研究的视野,激发了师生们的研究兴趣。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