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2023-12-20
成都市食品检验研究院石晓爽副院长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图片1.jpg

2023年12月19日下午,成都市食品检验研究院石晓爽副院长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并举行座谈会,学院院长殷军艺、副院长刘欢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殷军艺对石晓爽一行来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在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和面向社会服务企业等方面建立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石晓爽一行还参观了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和公共平台。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