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2023-12-05
食品学院校友职业规划分享会顺利举行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2023年12月2日上午,学院邀请优秀校友,重庆市委办公厅工作的彭强学长为2023级全体新生开展了主题为“不负青春,勇往‘职’前”的主题讲座。

彭强学长是我院201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2018年毕业后选调至重庆工作。他从“如何规划四年的大学生活”开始讲起,告诉同学们要早做规划,眼光放长远,他从泛公职类考试、升学考试、就业招聘三个方面详尽地讲解了毕业就业的每个环节,并结合实际向同学们阐释了各种原理。

这场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职业规划指导,也激励和激发了同学们求学求职的内在动力。彭强学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舞着每一位听众,让大家更加体会到青春年华的宝贵,坚定刻苦求学,奋力拼搏的信心。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