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2024-01-24
“莫道雄关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ecbc9cf43b2825fb80b431941431dc1.jpg

瑞雪兆丰年,春风迎新岁。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是本轮“双一流”建设攻坚之年。1月23日,食品学院召开“新征程 再出发”全体教职工大会,抢抓食品学科办学近40年,新南大三十年再出发的关键时间节点,回顾以往成效经验、锚定未来目标任务、厘清建设短板弱项、聚焦发展思路举措。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温平威主持。

1(1).jpg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新入职的10名教职工在学院院长殷军艺的介绍下,分别向大家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经历、科研团队、研究方向和负责工作等。旨在强化以校为家、爱生如子、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和为争创一流贡献新生力量的责任担当,院长殷军艺、党委书记温平威分别向新入职教职工颁授了南昌大学校徽,并由戴涛涛领誓完成了新入职教职工宣誓。

思想引领行动,落实保障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严萍,副院长陈军、李珂、余强、李红艳、刘欢、李欣分别围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力推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内部治理等各项工作,聚焦2023年度中心工作及重点任务进行了总结陈述,展示特色亮点,反思短板不足,谋划2024年度工作要点。

e89748a5f3fb7db6d9db87a6e9cf0bf.jpg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学院院长殷军艺对学院当下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布置。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通过此次会议,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两次视察南昌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锚定下一轮“双一流”进入国家一流建设学科的使命愿景,接续奋斗,凝心聚力,勇担使命。

大会还完成了对新一届学院教授委员会候选人的推选。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