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2020-11-18
我院第一时间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布置会


微信截图_20201118162938.png


11月17日晚,在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启动会后,学院立即在青山湖校区北区中德食品工程中心209会议室召开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成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实验工程中心及科研办负责人,中德联合研究院、国际食品创新研究院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聂少平主持。

聂少平院长传达了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学科评估是当前学院所有工作的头等大事,是最重要的中心工作,希望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充分认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重要性,以保持优势学科的优势地位为目标,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各项工作。副院长陈军详细解读了学科评估指标体系的变化及《学科简况表》中各项指标的填写要求,并逐条逐项进行分工布置。

最后,刘成梅副校长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二要认真学习,精准发力;三要统筹资源,深挖潜力;四要精心组织,凝练材料。希望学科上下以目标为导向,全力以赴打好第五轮学科评估攻坚战。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