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2020-11-09
我院刘玉环研究员被聘为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专家



      2020年11月5日-7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持,中国校园团餐联盟主办、陕西师范大学协办的中国校园团餐联盟第二届全体会议暨农校对接消费扶贫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会议发布了《校园餐饮星级评估标准》,号召高校和入驻高校的团餐联盟企业共同努力在贫困地区建设安全优质的食材供应基地,通过全国性团餐联盟食材供应平台采购等方式助力扶贫攻坚战。

      我院刘玉环研究员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被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聘为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专家。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