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2021-12-28
食品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12月24日上午,南昌大学食品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5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谭杰,党委副书记、院长聂少平,党委副书记刘志凤,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国文、李珂、殷军艺、余强、李红艳,学院分工会主席王允圃以及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游峰、国际食品创新研究院副院长陈臣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共计47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刘志凤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聂少平以“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一年”为主题向全体代表作了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我院2021年以来在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队伍、立德树人、科学研究、政企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成效。聂少平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南昌大学建校100周年,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统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建校百年献礼。并希望学院教职工以2022年为新起点、新挑战、新跨越,紧抓发展机遇,继续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奋勇拼搏,争创一流。

王允圃作了学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工会将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加强自身组织建设,进一步协调、落实“职工之家”建设工作,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对外宣传和交流,扩大工会对学院教职工的覆盖面,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李珂作了学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报告通报了学院2021年度的经费收支使用情况,及2022年学院经费预算。报告指出,学院党政聚焦立德树人和一流学科建设,精准施策、科学管理,为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工作报告。还按照有关程序,对学院分工会委员进行了增补选举,增补姚豪颖叶同志为学院分工会委员。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谭杰对本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学院分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谭杰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只争朝夕、奋勇拼搏、履职尽责,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新的征程上,希望教职工代表示范引领全体学院师生,找准坐标系、找对参照物,团结一心,以一流理念、一流思维、一流眼光,咬定青山不放松,描绘好新时代食品人的行动轨迹,早日建成一流学科,以更多更好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会后,代表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