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2023-12-12
“萍乡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 汇报会召开

84e63bb3e2f06af6a27b5ad2f73e787.jpg

12月8日,由南昌大学食品学院承担的萍乡市农业农村局战略咨询项目“萍乡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汇报会在萍乡市召开。萍乡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景国成出席会议,萍乡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学胜主持会议。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余强、陈军,食品学院教师彭珍、肖沐岩出席会议。

7b603e3f412d4641f97f02dddbe266d.jpg

会上,余强教授汇报了编制团队对《萍乡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初稿)的意见梳理及修改工作,就最新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编制团队认真听取了萍乡市各部门的意见,陈军教授就相关意见进行了交流发言。

景局长对本次规划的前瞻性、导向性和可操作性进行了认可,并对规划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希望编制成果可对萍乡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参考价值和指导作用。

萍乡市工信局、市场监督局、乡村振兴局、农业科学研究中心、商务局、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安源区、湘东区、上栗县、莲花县、经开区、武功山等县区负责人,农业农村局产业科、市场科、种植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