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2024-01-31
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冬季慰问走访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深入了解学生的实际需求和生活状况,我院党委书记温平威带领学院辅导员,于1月31日深入学生寝室,开展了关爱学生的走访活动。

在这次走访中,温书记深入学生寝室,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温书记鼓励同学们要相互帮助,和睦相处,珍惜在这里相聚的缘分,共同创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寝室环境。

不仅如此,在这次走访中温书记着重检查了学生寝室的消防安全,排查消防隐患,保障学生们的住宿安全以及生活条件。

图片1.png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学院老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生的实际情况,为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同时,这次活动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关爱,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图片2.png

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工作,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为他们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学生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