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2023-12-14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少平赴食品学院调研巡学

微信图片_20231214092015(1).jpg

12月12日,食品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少平应邀到会进行了巡学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温平威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新征程、再出发”大讨论整体部署,聚焦食品学科争创世界一流学科的使命愿景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学院院长殷军艺围绕“学科基础、使命愿景、问题差距、实施举措”作了食品学院发展总体情况报告,班子成员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分管领域,定目标、找差距、理路径、强举措,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发言。

聂少平认真听取了食品学院发展总体情况报告和班子成员的研讨发言,对学院大讨论期间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以开展“新征程、再出发”使命愿景大讨论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锚定“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科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上来。要加强学科建设顶层设计,优化重点布局,深化内涵建设,切实提高服务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能力,特别是在服务我省食品产业上更加主动作为。班子成员及各级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服务师生,聚焦目标要求,增强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与本领,以一流服务助推一流学科建设。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