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2021-03-12
谋篇布局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324172105.jpg

新学年伊始,为更好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学科发展,3月11日下午,学院在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在家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聂少平主持。

李红艳副院长就研究生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余强副院长就全力提升科研工作成绩,进一步做好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进行了表态和汇报。殷军艺副院长就学院研究生培养,提倡群策群力推进国际合作办学进行了汇报。李珂副院长就学院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要求和布置,并做了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教育及师德师风警示教育,通报了学校教职工薪酬体系改革、海外人才引进等工作情况。陈军副院长就学科发展、学院“十四五”规划情况做了相关汇报,提出拓维、增量、提质、前瞻性等发展要求。刘志凤副书记就本科生管理服务、就业、“三联三进”、百年校庆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最后,聂少平院长做了以“大赛大庆年、争先创优年、作风强化年——以“动力变革、效率变革、质量变革”推动世界一流学科的开局起步”为主题的报告,总结了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分析了2021年及未来“十四五”期间学院、学科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围绕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对学院今年八项重点工作做出动员布置并提出明确要求。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