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2021-03-17
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3月17日,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金林、副院长刘东红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调研,院长聂少平、书记谭杰等热情接待李金林书记一行。两院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聂少平院长首先就学院发展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服务社会经济、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其后,双方就专业建设、本科教学成果培育、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度交流。

座谈会前,李金林书记一行参观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南昌大学中加联合实验室(科技部)。此次交流活动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机会,增进兄弟学院的互相了解、拉进距离的同时共促积极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