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2023-12-12
寒意渐深,情暖将至 ——食品学院开展冬季慰问活动

a8cbfa570787fb8388afa4c20adfd90.jpg

冬季已来,寒意渐深,暖阳正好,情暖学子。20231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少平在学生宿舍2栋走访看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冬季慰问活动,传递对困难学生关怀。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温平威及相关学工老师陪同走访。

一语暖心,句句关心。“最近学习怎么样,课程有没有难度?”“最近天气比较冷,注意保暖。”“我是在这里毕业的,就是你们的学长。”聊学习,嗑家长,走入心,暖人心。聂校长从学习上督促学生要努力学习,从生活上体现人文关怀,从经历上彰显榜样力量。学生表达对学校和领导老师的感恩之情,未来一定努力,展现青春担当。

“被”贴心,倍感暖心。聂校长给食品学院困难学生发放了过冬的被子,让学生在冬日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面对面,让冬日师生交流更加流畅;情交情,让冬日师生距离更加靠近;心贴心,让冬日师生努力同频共振。寒冬已至,温暖如故。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