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2015-05-01
关于2015年“吴华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院内本科生:
    为发展江西教育事业、履行企业家社会责任,资助南昌大学食品学院本科专业优秀一本学生,我院89级优秀毕业校友吴华年斥资20000元人民币,设立“吴华奖学金”。经商出资校友,拟开展2015年该专项奖学金的评选,计划评选9人,奖励我院优秀本科学生2000元/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对象条件 
    1.南昌大学食品学院正式注册的全日制本科2012、2013、2014级学生; 
    2.综合素质良好,积极上进,学习勤奋。 
    3.申报参评吴华奖学金的学生学习成绩要在专业排名前30%,并无重修、挂科情况。同时积极参加学院组织、布置的各项工作与活动; 
    4.荣获该奖学金的学生不再重复参加评选。 
    二、    评选程序与要求 
    1.符合条件的学生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附1500-2000字的个人事迹材料,事迹材料要求层次和条理清楚、重点突出,注重事迹和业绩;并提交获奖证书的A4纸复印件,材料真实性由所在年级辅导员证明“情况属实”并签字。 
    2.学院成立“吴华奖学金”评选推荐小组,进行初评,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定最终结果,并张榜公示。 
    3.召开现场颁奖大会。 
    4.获奖人的申请、评选材料由学院存档。 
    三、    时间安排 
    1.5月4日启动,5-7日学生申报,辅导员接收参评申报材料。 
    2.5月8日,学院组织对申报参评人选相关材料进行审查; 
    3.5月12日完成评选,并在全院公示3天。 
    4.5月16日,举行现场颁奖大会,地点初定理生楼报告厅。颁奖仪式及其他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四、各年级名额分配情况 
    本科生12级4 名,本科生13级3 名,本科生14级2 名。
  
    附件:
    1.南昌大学“吴华奖学金”申请表 
    2.南昌大学食品学院2015年“吴华奖学金”申请学生情况汇总表 

                                                            中共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委员会 
                                                            南昌大学食品学院 
                                                            2015年5月1日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