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2021-04-01
精准聚焦、做实服务,助力更高质量就业——南昌大学食品学院2021年行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1年3月30日,在南昌大学食品学院2021年行业专场招聘会上,食品学院2021届毕业生钱同学兴奋地对记者说,“这次招聘会的企业质量高,岗位种类多,薪资待遇好”。

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号召下,南昌大学食品学院于3月30日举办了食品学院2021年行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24家行业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0余个,需求人数达2000人。半天时间内,共收取求职简历数277份,过程中招聘负责人主动走进求职毕业生,热情“揽人”。

本次招聘会由南昌大学食品学院主办,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办公室和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就业创业服务社承办。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尧飞,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谭杰,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凤等到招聘会现场,看望应聘毕业生和各企业招聘代表,了解岗位需求和招聘情况。

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南昌大学食品学院举办的第一场线下行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效提振了所有学生的求职信心,彰显了食品学科在食品行业领域的影响力与吸引力,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联系和产教融合。近几年,食品学院坚持以人为本,精准聚焦,做实服务,通过开展就业咨询、技能大赛、校友创业导师团报告会、行业专场招聘会等系列活动,积极助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