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2015-05-25
食品学院组织专场招聘促学子就业

本网讯(通讯员周洁)4月2日,一场规模不大、效果却不一般的招聘会在前湖校区北院学生宿舍1-2栋之间举行,20家用人单位与300名同学在家门口进行针对性的双向互选,最终共有6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意向性协议。

这是食品学院举办的第三届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学院充分发挥学科建设、校友资源等优势,创新思路、主动对接,把福州德克士食品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南昌)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正大集团及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知名企业请进学校,为学生就业提供针对性的服务。除了毕业生前来求职外,更有一些低年级同学也来现场观摩“预习”。

食品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组织好此次招聘会,食品学院早在一个月前特意赴上海等地拜访多家企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经过了长时间的精心筹备。招聘会不会止步于此,今后学院还将拓宽校企对接平台,推荐学生暑期参加企业实习,加强毕业生与企业的双向了解,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的“三赢”。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