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2015-04-16
食品学院“食分完美”之魅力人物评选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食品学院学生会记者 黄黎阳)2014年12月5日晚七点,食品学院“食分完美”系列活动之魅力人物评选大赛暨“男神女神集结令”复赛于南昌大学信工楼E414隆重举行。
    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有:洛阳电视台主持人挑战赛十强、王府娱乐有限公司艺术总监高均楠,南昌大学“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第一名、南昌大学第九届模拟招聘比赛第一名、南昌大学学生会副主席解政怡,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获舞蹈非专业组一等奖的郑大飞,原生食学院文艺部副部长、拥有丰富文艺活动经验的王爽以及曾获全国青少年才艺展演南昌赛区一等奖、江西省艺术节二等奖、香港国际校园艺术节青年组声乐银奖的龙艳霞。同时,食品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张颖颖、14级辅导员史建鑫及食品学院主席团全体成员作为嘉宾出席本场比赛。复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创意走秀”,第二阶段为“一呼百应”。
    经过一周的精心准备,二十位选手蓄势待发,即将用激情和信心点亮整个舞台!比赛开始前,原生食学院艺术团成员带来的开场舞《Mr.Taxi》顿时嗨翻全场,让本应严肃紧张的氛围消失殆尽。
    在“创意走秀”这一环节中观众们欣赏了四组选手制作的四段主题视频。在这四组视频中,男神第一组伴着《最炫民族风》的音乐跳起的舞蹈《小苹果》令人印象深刻,视频中十几个场景层出不穷的互换妙趣横生,令人眼花缭乱;女神第一组的《复古风潮革命者――I’m rock》为观众带来的不一样的摇滚风;还有男神第二组那囊括了《大话西游》、《泰坦尼克号》、《无间道》等著名电影精彩桥段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偶像》,他们在视频里的帅气身姿和精湛演技瞬时捕获了在场观众的心;更有女神第二组倾情打造的《萌萌哒二次元》,精彩纷呈,看得观众连连惊呼。每组视频播放完毕后均插入评委提问环节。之后,通过大众评委的投票,男神第二组的视频《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偶像》以15票的成绩获得最佳创意走秀视频奖。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各组均淘汰一名选手。剩下的16位选手通过抽签分为四组,每组四人,其中两男两女结成两对男女拍档,为同一种商品代言。A组抽到的商品是最近网络上非常流行的辣条,B组选手代言的是一卷卫生纸,C组选手代言的物品是iphone18plulululus,D组选手抽到的产品则是一条女式礼服裙。选手们的代言中既有众人熟知的广告语,也有温情的小故事,更有火爆的大甩卖。选手们的代言形式多样、别出心裁,令人回味无穷。
    接下来,校青年歌手大赛总冠军徐超一作为特邀嘉宾为大家倾情演唱了《指望》及大家耳熟能详的《身骑白马》,温婉的歌声再一次将听众们打动。最后,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下,主持人郑重宣布了进入决赛的八位选手――梁晋维、白浩、陈子和、韦律发、梁露、杨玉蛟、李鸥叶、淦露。活动结束后一位观众表示,这场比赛让他完全忘记了时间的流逝,如果可以,他希望能再将本场比赛看一遍。
    何之谓养眼,何之谓惊艳,何之谓英姿飒爽,何之谓风姿绰约? 12月26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的食品学院迎新假面舞会暨魅力人物评选男神女神集结令决赛将告诉你答案! (摄影记者 涂昭晗)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