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2015-04-16
食品学院第一届“星球杯”足球赛决赛顺利进行

    (食品学院学生会 记者 黄黎阳)战火重燃,硝烟弥漫。经过了小组循环赛及半决赛的激情比拼,2014年12月21日下午,持续了一个月的“星球杯”足球赛终于在3号门旁的足球场上落下帷幕。在本届比赛中,11级足球队荣获冠军,12级荣获亚军,14级荣获季军。
    球员们身着球衣在场地内热身,此刻的他们斗志昂扬、热血沸腾,丝毫没有察觉到那瑟瑟的寒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在双方球队队员的加油打气声中,场上的球员很快就进入了状态。球场上,不论是穿红色队服的12级队员们的凌厉攻势,还是穿黑色球服的11级球员的细腻脚法与巧妙配合,都让观众们激动万分,欢呼不断。比赛一开始12级球员余诚玮就先声夺人,完美的一脚让他所在的队伍获得这场比赛的第一分。11级队伍也不甘落后,球员刘兴源在队员们的帮助下突破重重阻挠,将球射进了对方球门。
    上半场比赛,双方拼尽全力,你追我赶,而比分持续持平,最终以3:3的比分结束了长达45分钟的上半场比赛。中场休息阶段,球员们虽然都大汗淋漓,却没有任何人说累,在这短短的十几分钟的休息时间,双方队长还在进行赛前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问题。休息过后,双方又进行了后半场的激烈酣战。食品学院11级和12级的运动员们,就像在草原上一匹匹脱缰的“黑马”,不断的奔跑,为心中的足球梦而努力。最后比赛以5:4的比分结束,11级足球队赢得了此次比赛,斩获本次比赛的冠军。
    赛后,一旁观战的同学表示,这些球员们不仅为他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还让他们看到了队员之间的友情及信任,这场比赛值得一看。
    在短暂的休息过后,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刘韬、副主席姚文俊分别为冠军、亚军、季军及“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门将”颁奖并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年级学生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绿茵场上的拼搏和努力也成为了运动员们最铭心的回忆。 (摄影记者 黄黎阳)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