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2015-04-16
倾听学生声音,共创美好未来――学院学生管理与服务征求意见会

    (食品学院学生会 记者 王倩芸)2014年11月20日晚7点,食品学院学生管理与服务征求意见会在一栋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凤主持,本次会议成员为11-14级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刘志凤书记向大家讲述了开展本次意见会的意义,他指出,食品学院是一个全新的学院,相关工作还未部署周全,领导团队也还尚未完全确定,召开本次座谈会是为了更好地了解院内学生的日常生活现今服务团队的不足之处。随后,书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学校的工作经历,从最开始的一个不谙世事的热血青年到如今的沉稳老练的前辈,刘书记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告诉同学们管理时间及安排事情主次的重要性。接下来,书记介绍了新实施的评价工作的细节,他表示,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保证师生的良性互动,这样才能保证评价过程的准确性。
    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与会的各班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首先,食品121班学生代表梁玉禧指出二类通知选修顺序安排不合理、创新学分选课名额太少等问题,食质141班学生代表李想也就热水、卫生、寝室设施维修、校园卡的补办等生活问题提出相关建议,他们的发言得到了全场学生代表的认同。随后,代表们争先起身表达自己对课程安排、学分统计以及生活设施等问题的意见及建议,会议气氛顿时热络了起来。在耐心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刘志凤书记就大家反映的情况给予了及时的反馈,并对大家给出的建议表示了一定的认可。
    此次意见交流会加深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体现的教育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同时,通过倾听学生的声音,学院对院学生管理与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食品学院为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记者 王倩芸)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