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2015-04-16
食品学院“星球杯”男子三人制篮球赛圆满完成

    (食品学院学生会 记者 邰万莉)为提高大一班级凝聚力,增强大一学生的团结意识,丰富大一学生的课余生活,调动其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同时提高食品学院学生的篮球运动水平,为学院篮球队选拔优秀人才,食品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特举办本次活动。
    经历了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食品143班与生工141班争夺季军,冠军之争则由食质141班与食品141班进行争夺。
    巅峰之战于2014年12月7日14时展开。首先是季军争夺战,食品143班主力陈子和带领全队与生工141班展开较量,双方你争我抢,不相上下。但由于食品143班队队员并未及时进入状态,使得比分一直被生工141班压制。突然,一记力道十足的篮板球打在了食品143班主力陈子和的侧脸上,比赛暂时中止。工作人员带领陈子和前往附近的校医院进行简单的处理。在失去了主力队员之后,食品143班渐渐地步入下风。20分钟之后,陈子和重返战场,他的归队令整个队伍士气大增,队员们全力进攻,落后的比分也在一点点的逼近中,但由于时间关系,虽然大家奋力反击,仍未能改变败局,最终比分定格在38:27,食品143班惜败,生工141班成功夺得季军。
    激烈的季军争夺战之后不久,便迎来了备受瞩目的冠亚之争。比赛从一开始,双方比分便呈现胶着状态。食品141班在队长的带领下有序地展开了攻击,一次次的稳定进球,使得己方一直以一定的比分优势压制着食质141班。尽管食质141班班长张强多次远投3分球,试图拉近比分,但面对着对手全面的激烈进攻,他的努力显得格外单薄。在最后的几分钟,食质141班几乎无力反击,食品141班则越打越稳,最后将比分锁定在57:46,成为了最终的大赢家――“星球杯”男子三人制篮球赛冠军!此外,食质131班的张强荣获“最佳射手”,场均得分49分。
    在喜悦的气氛中,在青春的汗水里,南昌大学食品学院“星球杯”男子三人制篮球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摄影记者 周洁)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