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2015-04-16
食品学院成功晋级南昌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半决赛

    (食品学院学生会 记者 阎宁)2014年12月6日,南昌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篮球联赛进入复赛阶段,食品学院与护理学院的两支女子篮球队强强相遇。寒冬西北风猖獗,却吹不走女篮队员们心中澎湃的激情、激昂的热血,她们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只为拿到晋级半决赛的宝贵名额。
    上午九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们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来自食品学院的十一号球员张芷睿首先抓住机会,以一记漂亮的进球拿下了整场首分,鼓舞了军心。接下来,食品学院的女篮队员们靠着精湛的球技屡次进球、屡屡得分,她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在第二节的比赛中,食品学院的女篮队员们加强了配合。防守、断球、上篮……不停地变换着进攻手段。她们越战越勇,步步紧逼,打乱了对方的阵脚,将分差逐渐拉大。下半场食品学院的球员们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屡次持球快攻,将护理学院球员的防守线渐渐瓦解。在最后一小节中,护理学院进行强烈反击,试图扭转局势。但是食品学院的队员们充分利用领先优势,快攻,回防,稳中求胜。她们的出彩表现再一次将分差拉大。最终食品学院以47比34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联赛四强。
    在本届校篮球联赛中,食品学院过五关斩六将,终于跻身联赛四强。她们定能在半决赛夺得更优秀的成绩,为观众带来更震撼的视觉冲击。让我们一起期待强强相碰、更加激烈的半决赛的到来!(摄影记者 阎宁)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