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2015-04-16
食品学院生活委员联席会活动顺利开展

    (食品学院学生会 记者 刘沣)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权益知识,维护自身权益,从而培养更多同学的自我维权意识。12月8日晚7点,由食品学院权益中心举办的全体生活委员联席会在建工楼A222如期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天健物业区长,二食堂、清真食堂、太阳能等单位负责人,艺设、经管、新传等兄弟学院权益中心部长及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活动第一环节为观看权益中心部门宣传视频。通过视频,在场的观众对权益中心的宗旨及服务理念有了全方位的了解,为他们的维权之举给予了热烈的掌声。掌声过后,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会上,分管副主席张凯文的致词,表达了他对权益中心工作的肯定及赞扬,寄语了他对权益中心的美好期望。接着,部门各组工作人员依次讲解物业、食堂调研的相关内容。其风趣的讲说方式及极具效果的PPT演示内容,引发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笑语。
    本次交流会的形式不拘一格,新奇丰富的游戏使整个活动的气氛活跃起来。好汉请抱拳游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语速、反应速度以及思辨能力的大比拼。而心有灵犀游戏环节,蓝翔、挂科、有钱,任性等高难度词汇让游戏者们绞尽脑汁。在此期间还上演了一幕泰坦尼克号的感人画面,整个教室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游戏环节结束后,有奖竞答环节随之而来。竞答题目以权益知识为基础,在检验观众们与会认真程度的同时,也考查了他们维权以及处理事故的能力。在现场提问环节,观众们踊跃举手,提出许多实质性的问题,诸如热水供应不足、食堂菜过辣、澡堂帘子过低。相关负责人则认真倾听观众的反馈,并及时为其解答相关问题。
    晚八点半,食品学院生活委员联席会活动圆满结束。 (摄影记者 俞方舟)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