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2015-04-16
谱锦社之籁,展青春风采――食品学院社团联谊活动顺利开展

    (食品学院学生会 记者 张桂美)2014年12月7日,由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举办的社团联谊活动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材料楼对面的草坪上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社员的课余生活,锻炼各社员的团结协作能力,加强社团间的交流,同时加大对食品学院四大社团(食客社、艺术团、DIY手工制作社、运动爱好者协会)的宣传力度,提高其在学院内的知名度。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表演环节、游戏环节与寻宝环节。
    上午八点半,活动伊始,学院四大社团便展开了才艺大比拼。食客社颇具创意地用小品呈现了饼干制作过程,艺术团用曼妙的古代舞姿诠释了艺术的魅力,DIY手工制作社深情动耳的歌曲及运动爱好者协会动感十足的街舞无一不吸引着大家的眼球。他们的精彩表演为活动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工作人员采取抽签分组的方式,将参赛者分成了8个小组,每组6人,进行后续活动环节。在第二环节的游戏中,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足”够精彩、“声”“形”并茂、逢山开道、环环相承、气球接力以及翻转智慧这六个小游戏让各参赛队伍热情高涨。活动场地上笑声、欢呼声亦不绝于耳。游戏结束了,参赛选手们却是意犹未尽。
    活动的高潮随着第三环节――寻宝环节的开始而到来。各参赛队伍需对手中信封装着的提示信息进行整理分析,进而找出各藏宝点。在激动的欢呼声中,各队伍陆续向不同的藏宝点奋力奔去。谜题的每一次破解都让同学们雀跃,信心倍增。各队队员全程奋力奔跑,争分夺秒。寻宝中,他们尽管已经跑得气喘吁吁,却仍坚持着,相互鼓励,并肩前行。
    一个半小时后,各小组相继回到了出发点,而历经近三小时的社团联谊活动也接近了尾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美少女队获得第一,铁娘子与运动爱好者协会分别获得第二、三名,艺术团、食客社、DIY手工制作社和运动爱好者协会分别荣获最具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以及最佳活力奖。本届社团联谊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有参赛同学表示,本次活动十分耗费体力,活动时全神贯注浑然不觉疲倦,等到活动结束后才渐觉疲惫,参与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到了许多朋友,感觉十分开心。
谱锦社之籁,展青春风采,本次社团联谊活动圆满完成。(摄影记者 阎宁)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