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2015-04-16
食品学院“食分完美”之魅力人物评选大赛初赛顺利进行

    (食品学院学生会 记者 黄黎阳)为了给学生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活跃学院的文娱气氛,2014年11月28日晚7点,食品学院“食分完美”系列活动之魅力人物评选大赛初赛于一栋三楼大厅如期举行。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有食品学院生会主席刘韬,拥有丰富文艺活动经验的往届十佳歌手王爽,南昌大学优秀新生、优秀学生会干部陈瑜以及南昌大学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先进个人、高级爵士舞教练邵慧敏。
    比赛尚未开始,大厅里已经满是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热闹非凡。晚7点,比赛在主持人幽默的讲解中拉开帷幕。本次初赛将41位参赛选手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两组选手分别展开才艺角逐。
    男生组的表演可谓是精彩绝伦。首先,食品143班陈子和带来的节奏明快、热烈激情的B-BOX表演让观众眼前一亮。接下来的架子鼓演奏更是将现场热烈的氛围推向了第一轮高潮。此外,生工142班朱蒙川带来的街舞Breaking也获得了观众的高声喝彩。食品133班韦律发深情演绎的粤语歌曲《富士山下》更是艳惊四座。同时,最萌组合带来的改编版《爸爸去哪儿》也引得观众频频鼓掌。男生组的才艺展示还有演讲、吉他弹唱以及钢琴弹奏《秋的喁语》,才艺之多真是令人应接不暇。
    接下来女生组的表演也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首先上场的是食品141班的孙梦琦,她所带来的双节棍表演向大家诠释了不一样的女生魅力。接着,食品142的周婷用一首欢快的童谣《拨浪鼓》勾起了大家童年的美好回忆。之后,食品144班裴敏佳演唱的经典动感英文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将现场气氛带上了又一轮顶峰。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周围的观众都不由自主地打起了拍子。女生组的表演还包括激情四射的现代舞、热情洋溢的通俗歌曲、优雅迷人的钢琴曲。整场比赛场上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场下掌声连连,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当晚9点,比赛顺利拉下帷幕。经过评委们的仔细考虑、反复斟酌,共有2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他们分别是男生组的陈子和、李盎、严持、白浩、梁晋维、丁峰、韦律发、李乐、饶成、仲心卓以及女生组的孙梦琦、付瑶、梁露、杨玉蛟、李鸥叶、杨婉鑫、聂琦、邰万莉、淦露、江辛琳。这20位选手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激烈角逐,展示出食品学子的独特风采! (摄影记者 王凡)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