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2015-05-19
南昌大学食品学院“盼盼”杯大赛宣讲会顺利进行





    (食品学院学生会 记者 张桂美)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准备,由南昌大学食品学院承办的“盼盼”杯宣讲会于2015年4月29日晚七点在机电楼D202顺利进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凤,院团委指导老师张颖颖,院学科与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勇,院就业办主任兼学工办副主任杨轶思,院12级辅导员黄海平,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协会工程师但晓雅以及盼盼食品集团研发中心高级工程师卢栋圣。
    活动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凤回顾学院学生在此类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同学们在此次大赛中大胆创新,再创佳绩。紧接着,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协会工程师但晓雅为同学们介绍了协会概况及竞赛规则并就产品的创新、包装及保质期等问题给了大家以技术指导。谈及本次比赛,但晓雅说到“本次比赛以‘面包与蛋糕的创新结合’为主题,希望参赛者们能在比赛中突破旧有观念,充分利用所见所学制作出有创意、有新意的精美产品。”
    为更好地帮助参赛选手了解相关产品,盼盼集团代表卢栋圣老师通过视频为大家展示了盼盼企业蒸蛋糕和手撕面包制作的完整流程。视频中所展现的干净整洁的生产环境,有条不紊的生产流程,让在场的同学们赞叹不已。宣讲会最后的答疑环节更是精彩,同学们踊跃举手,纷纷提出关于比赛的种种疑问,包括策划书的要求、成本价的控制范围等等,而主讲人则尽心解答并不断鼓励大家放手去干,大胆去做。
    当晚九点整,宣讲会在一片掌声中顺利结束。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为时两小时的宣讲会无疑让参赛的同学们对比赛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期的参赛中,争取在本次创意大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摄影记者 张桂美)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