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2017-11-02
食品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本院讯1025日上午,学院在青山湖校区生物质转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501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凤、院就业办主任杨轶思、毕业年级辅导员邓志辉及邹容格等参加动员会。

刘志凤针对全体毕业生作了就业动员。从国家政策和本科生就业形势分析出发,总结了就业市场的三个特点,从观念转变、毕业方向选择、就业需要考虑的原则和具体问题等方面提出建议与要求。强调了求职就业的因人而异,希望充满自信、主动出击,在自身能力与职业素质方面积极准备与提升。同时,对大学生毕业到基层就业有关情况进行了引导性介绍,并强调了就业过程中的人身财产安全,要求注意防范诈骗、网贷陷阱、传销等。

随后,杨轶思老师就学校和学院的就业政策和相关工作做了简介,详细分析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她表示学院会一直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听取同学意见,多寻求与大企业间的招聘合作,并鼓励大家踊跃参与1028日的校园招聘会和拟定于1123日举行的学院专场招聘会。

毕业年级辅导员讲解了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流程,进一步强调了档案、组织关系流动等对毕业生的重要性。

专题动员会后,刘书记就搬迁至青山湖校区学习生活的有关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