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2018-04-28
把握良好机会,开怀拥抱未来――海南椰岛酒业专场招聘会

 

 

为了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也为了向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食品学院联合海南椰岛酒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椰岛酒业”)于427日上午9时在青山湖校区生物质转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501室召开了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椰岛就业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也是我校03级优秀校友罗雯先生从地域历史优势、国家战略布局、企业发展规划、产品布局、人才培养体系、薪酬待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生动且深入的介绍。也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创业。

海南椰岛酒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保健酒唯一上市公司。主要以椰岛鹿龟酒、海王酒为主品牌产品的健康酒系列,已成为全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公司位于海南省海口市,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同时也是海南省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中心和最大的交通枢纽。

本次椰岛酒业提供了6个招聘岗位,分别是研发工程师、生产技术工程师、质量工程师、助理工程师、理化检测及成品检测技术员、管培生。薪酬待遇根据岗位不同大致在5000――10000元不等。福利包括五险一金,补充福利,激励性福利和困难、帮扶基金以及各种休假福利等。在培养方式上,椰岛酒业采用导师制、人才梯队培训计划、挂职锻炼计划等多种培养机制,提供“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人才成长机制。

此次专场招聘会累计参会人数60余人,提交简历并参加面试40人,预录取12人。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校企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