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2015-05-26
关于开展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逐级报备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反应各高校的竞赛组织情况,扩大“挑战杯”竞赛在基层的覆盖面,提高学生参与竞赛的积极性,按照团中央的要求,5月26日-6月3日进行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报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报备对象:

    获第十四届“挑战杯”南昌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以上的作品。

    二、报备程序: 

    1.各院(系)组织本学院所有获校赛三等奖以上的作品团队登录http://www.tiaozhanbei.net注册申报;具体流程与操作方式参见官方网站的引导提示,在线填写即可。 

    2.校“挑战杯”竞赛项目办对所有报备作品进行审核。 

    三、工作要求: 

    1.本次报备工作情况将作为我校参加国赛评奖依据之一,同时作为全省年度考核“挑战杯”参赛情况的主要依据, 请各单位务必重视、认真组织。 

    2.各学院组织本学院参赛团队登陆网站进行报备,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时间截止为6月3日。 

    3.原则上未进行报备的作品不能参加上一级“挑战杯”竞赛。

                                                                        校团委

                                                                         2015年5月26日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