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2018-06-21
食品学院举行2018年端午慰问活动

(食品学院供稿)6月15号中午13:00,食品学院在前湖校区学生1栋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年度端午慰问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凤、院学工办主任邓志辉、院团委副书记张颖颖、2017级辅导员马婷及来自15、17级的7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7位同学签领了资助中心下达的端午慰问金。

座谈会上,刘书记谈到,端午节即将到来,首先对各位同学表示节日问候。会上,针对2015级的同学,刘书记鼓励要继续深造,不要因家庭经济暂时困难而干扰自己成才成长的已规划道路,过程中,有特殊情况可及时向学院及辅导员反馈,学院一定会尽力帮助。同时书记强调,遇到困难不应该退缩和放弃,要鼓起勇气、正视现实、积极解决。作为学生应该认真学习、努力争获各类奖助学金,并积极参加校院的勤工助学活动,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经济上的压力。会上,书记结合学院学生有关情况实际,提到大学期间校友、同学的相遇相识是一种缘分,要珍惜,日后可能会成为彼此的资源。

会上,与会同学分别介绍了一下自己,15级学生代表还谈了有关感想与心得,学工办邓老师询问了参会同学贷款情况并简述了助学贷款政策,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积极申办贷款。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