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2018-09-18
食品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食品学院 学生宣传部)金秋丹桂飘香际,又是一年迎新时。2018年9月1日,食品学院在学校统筹下开展了为时两天的迎接新生报到工作。每一位迎新工作者都满怀期待,充满热情地迎接来自天南地北的新生与家长。

9月1日上午7点,经过我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对迎新点的布置和具体工作分工,食品学院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迎着9月的第一缕阳光,2018级新生迈出自己进入大学的第一步。迎新工作刚开始已陆续有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前来报到。新生们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协助下顺利完成上交录取通知、发放新生书信及校园卡、发放寝室钥匙等一系列的报道手续。工作人员耐心认真,有条不紊,整个迎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

迎新期间,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等校领导分别来到我院迎新点指导工作并询问迎新进度,对我院迎新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迎新工作人员也表达了关心关怀。院党委书记谭杰、党委副书记刘志凤、副院长邹长春等院领导多次到工作现场指导,并下到新生寝室与新生、家长们亲切交流。

9月2日晚,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顺利完成2018年迎新工作。整个工作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尽职尽责,配合无间,用微笑迎接,用热情对待,将温暖与蓬勃的朝气展现给每一位新生。新生们眼中喜悦与期待之光是我们工作最好的回报。愿新生学子们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在大学中绽放异彩,与学院共创辉煌。

(摄影 学生会宣传部)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