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2018-11-01
食品学院举办2019届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0月23日上午,学院在青山湖校区生物质转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501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凤、院就业办主任杨轶思、毕业年级辅导员袁云涛参加动员会。

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凤首先讲述本届本科生签约情况以及当前国内外就业形势。针对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谈到需及时更新就业观念:工作没有好坏,只有适合不适合,多一些选择,多一些渠道;从眼高手低到最底层做起,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从被动就业到自主创业,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借助校友资源。接着解读毕业生就业集中去向,强调正确认识当前形势,自我认知,目标定位。

随后,杨轶思老师就学校和学院的就业政策和相关工作做了简介,详细分析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介绍了10月29日的学院行业专场招聘会的参会企业等相关情况,并从为什么要就业、怎么选择就业方向、怎样更好地就业三个方面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毕业年级辅导员袁云涛老师讲解了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流程,再次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强调主动就业。

此次就业创业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强化毕业生主动就业的意识,助力毕业生明确定位就业方向,为学院积极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