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2021-10-21
【党史学习教育】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一行来访我院交流调研

10月14日下午,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党委副书记魏珍吉党委专职组织员王胤分团委书记朱伟辅导员王新磊一行来访我院就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三全育人等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谭杰,党委副书记刘志凤,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珂,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红艳等参加了有关研讨交流会。

会上,谭杰对傅莉莉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一个理念、二个维度、三个抓手”介绍了学院党建整体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刘志凤、李红艳分别围绕我院本科生培养“三联三进”等特色做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介绍。谭杰表示,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和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一衣带水,具有密切的联系和深厚的合作基础。尤其是今年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发起的全国高校食品学科党建育人创新论坛暨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大力推进了新时代食品学科党建工作科学化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为深入落实新时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出了积极示范。双方食品学院面临着很多共性问题,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交流、学习借鉴,切实推动党建思政融合学科建设成效。

通过此次富有成效的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积极开展互访互动,共谋发展。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