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2021-09-07
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一行看望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97日下午,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校委书记喻晓社同志一行来到青山湖校区(北区)--(科技部)南昌大学中加联合实验室,亲切看望慰问食品学院教师代表:国家杰青获得者聂少平教授和教育部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青年学者陈奕教授,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晓辉、人事处处长熊薇、科学技术处处长朱正吼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看望慰问期间,喻晓社书记与聂少平、陈奕等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在工作、生活和学术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对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弘扬高尚师德,潜心教书育人,勇攀科研新的高峰。

暖心的问候,殷切的希望,传递着学校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也激励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当中,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潜心教学科研,躬耕教育一线,为我校的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