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2021-09-06
激扬青春,不负韶华 ——食品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圆满落幕

开学典礼2.jpg

(食品学院学生委员会 记者 李亦菲)95日,南昌大学食品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于1430分,在音乐厅准时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食品学院院长聂少平,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凤,副院长张国文、陈军、李珂、殷军艺、余强、李红艳,教师代表刘欢,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全体2021级新生。

    开学典礼由刘志凤副书记主持。典礼在全体师生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食品学院院长聂少平首先发表讲话,对在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师资科研力量和发展方向,并希望同学们以理想与责任绘就人生画卷。随后,教师代表刘欢上台发言,期望21级新生能独立自强。老生代表食品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张亿和新生代表高艺萌则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感受与志向憧憬。典礼的最后,刘志凤副书记激励新生学会创新,不断思考探索。

开学典礼顺利结束后,聂院长开讲院长第一课,他亲切地同新生进行交谈,介绍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并指出当下食品行业发展迅速,鼓励新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食品行业的发展增添新动力。

至此,食品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圆满结束。相信在全院领导、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2021级的新生可以在不断的探索中取得更大的进步,成为新时代食品行业的栋梁之材。

(摄影记者 李亦菲 邓实)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