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2022-06-13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南昌大学食品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专项线上交流会

d22a6efe6040269ac6c1785ba47023c.png



4452a0d57e79addcae9e6cf99e5964a.png

6月2日下午,食品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专项线上交流会。江西康怡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华统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省内外知名企业高管及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食品学院院长聂少平主持,副校长刘成梅出席会议。

会上,刘成梅副校长代表南昌大学致辞并指出,人才培养是高等院校的根本任务,人才资源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人才强校、特色创新、产教融合是南昌大学三大战略。加强产教融合对于高校与企业都十分必要,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企业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强化人才储备;二是希望企业更多参与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希望加强校企联合科研攻关,提高企业科技竞争力,实现校企业共同发展。

院党委书记谭杰代表学院感谢刘成梅副校长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对参会企业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办学渊源、教学质量、科研成果等,重点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和就业落实情况。谭书记表示,毕业在即,学院将继续拓宽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提升毕业生就业技能。希望加强与企业进一步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各参会企业嘉宾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信息,包括企业的主要产业、业务模式、岗位设置、福利待遇以及晋升渠道等,并对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给予认可和肯定,期望能招聘更多食品学院优秀学子。

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就业服务工作相关情况,鼓励更多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

最后,聂少平院长希望与各企业在线下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达成校企生多方共赢。

交流会现场,与会毕业生与有关企业嘉宾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

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凤,副院长陈军、余强、李红艳,系主任付桂明、刘伟、黄小林等一同参加会议。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