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2023-12-20
我院举办南昌大学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食品学院分论坛

123.jpg

集四海之气,借八方之力,聚天下英才,12月15日下午,南昌大学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食品学院分论坛在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201会议室成功举办。食品学院殷军艺院长、校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洪胜华主任、学院教师与学生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本次论坛由食品学院刘欢副院长主持。

殷军艺院长首先对海内外各位青年才俊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学院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来自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深圳大学等国内外多所知名高校的青年英才各自详细介绍了代表性学术研究成果,与会人员互相交流沟通、探讨学术前沿、碰撞思想火花。

南昌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食品学院分论坛已连续举办两届,是我院海内外青年学者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之一,该平台较好地促进了食品学科前沿领域的交流,同时加大了我院在国际上的对外宣传力度,是我院发展学科高端平台和吸引人才的重要举措之一。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