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党团工作» 工作动态

2015-04-16
让心灵驰骋,为梦想启程――食品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团辅活动顺利开展

    (食品学院学生会 记者 黄黎阳)“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为加强食品学院学生会各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塑造学院学生积极健康的风貌,院学生会心理发展部于10月19日14点整在材料楼对面的草坪上举办了第一届食品学院学生会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微风轻拂过一张张愉悦的面庞,伴着主持人声情并茂的开场语,大家随机抽取精心制作的签卡。根据签卡上耳熟能详的歌曲,现场有条不紊地开始分起组来。通过随机分组的方式,各部门的小伙伴有了进一步地了解。在各队伍组名与组长确定好后,每一组都做了充满创意的团队介绍。
    紧接着,大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有趣、有序的活动。“谁是007”让小组成员从互不相识到彼此熟悉;“蜈蚣翻身”锻炼了团队的团结合作能力;“爱的传递” 、“躲避球” 、“雨后春笋”等一系列游戏则让小组成员的协调能力与反应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过这些游戏,大家对“团结”一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活动的过程中,每位成员都开心的笑着,喊着,奔跑着,跳跃着,温暖的阳光柔柔地打在每个人的笑脸上,荡出一圈圈金黄色的光芒,眼光明媚的秋日午后,空气中都是愉悦的味道。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不知不觉中,此次活动已经接近尾声。17时,大家在草坪上坐成一圈,在李乐同学的带领下一起齐唱《奔跑》,在歌声与笑声中,团辅活动也渐渐落下帷幕。“盛夏的火热里走到了瑟瑟秋风中,从一个校园里进入了向往已久的象牙塔。陌生的环境让我有些惶恐,但在这个活动里、食品学院学生会中,我收获了一颗颗炙热的心。”学生会成员们将愉快的记忆留在了心中,将温暖的话语留在了展板上。
    爱是行驶在生命旅程上的巴士,大家相聚在此,共享一段美好时光!满满的爱,绽开在学生会成员的心间,让整个学生会成员在不知不觉中相互靠拢。秋风送爽中,我们让心灵驰骋在无尽的碧空下;青葱年华里,我们将带上梦想一起启程!(摄影记者 周声怡)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