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党团工作» 工作动态

2015-05-19
关于开展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分党校2014-2015学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我院学生党建工作,院党委、院学生党总支计划于2015年4月中旬举办2014―2015学年度第二期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与主要目标
    此次培训旨在增进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纲党章、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的全面了解,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行动上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二、培训对象 
    学院各党支部本学期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  2015年4月22日―4月30日 
    培训地点:   建工楼A224                             
    四、培训内容 
    1、开展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理论教育。 
    2、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史教育学习。 
    3、围绕当前热点问题,开展讨论学习。 
    4、结合我们党和政府在现阶段的重大方针以及国际、国内重大时事,开展形势教育。 
    5、针对社会上和校园内存在的对青年学生有较大影响的观点、思潮和深层次的思想问题,开展思想政治教育。 
    五、培训流程 
    1.集中学习党课 
    2.小组讨论交流 
    3.结业考试 
    六、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 2015年4月30日19:00-20:30 
    考试地点:待定 
    七、考核、考试与结业 
    院学生党总支对学员培训期间的表现和完成各项培训任务的情况进行全面、综合考核。结业考试内容主要为党章、授课内容和党的基本知识。对于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结业考试、学习总结或论文合格,培训期间无不良表现的学员,报院党委批准,予以结业。培训期满,学员要对自己在学院分党校培训期间的表现和收获作认真总结,并撰写学习总结或论文(不少于1000字,重点要结合实际写出自己在这次培训中的学习体会与感受)。 


    附件一:入党积极分子评分细则 
    附件二:集中培训安排 

                                       二0一五年四月七日

    关于做好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考核工作的通知(2015年上半年).doc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