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党团工作» 工作动态

2015-05-19
食品学院关于2014年度基层党支部考核工作结果的通告

院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规范化和系统性,推进支部队伍建设,发挥党支部在学院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贵部通知要求,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考核小组,积极组织开展对所属各基层党支部2014年度工作的述职考核。
    经各基层党支部对照考核表自评,并向考核小组提交了自查报告。考核小组查阅了党支部工作档案、工作手册等相关材料,认真审阅了各支部自查报告,4月14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考核大会,当场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支部年度工作互评打分,共评出优秀支部11个,合格支部7个(上述支部含2014年7月毕业支部)。
    详情见附件。 
    院内通告附件.doc

                            中共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委员会 
                            2015年4月20日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