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首页» 党团工作

2020-11-16
食品学院举行“弘扬抗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升国旗仪式

 

11月16日上午7时,由食品学院承办,食品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共同参与的“弘扬抗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升国旗仪式在树人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有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凤、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高,两院全体本科生辅导员、本科学生等,共计1300余人。

七点整,仪式准时开始。在嘹亮的口号声中,国旗护卫队簇拥着神圣的五星红旗,步伐矫健、整齐划一地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冉冉升起的国旗,奏唱国歌、行注目礼。在主持人谢雅群的带领下,师生齐声诵读红色经典篇目《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高唱经典曲目《歌唱祖国》。

本次升国旗仪式积极响应“弘扬抗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激发全体同学弘扬“不忘初心,为国而战”伟大抗疫精神、坚定红色信仰、彰显青春担当,是校院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生动体现,也是“星火仪式”平台持续传承的重要实践。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