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教学

2017-09-18
江风益副校长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出新要求――食品学院接受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三轮督查

  

 

 

(食品学院 仲维嘉报道)2017年9月16日上午,食品学院在理生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接受由江风益副校长带队的校第三轮校内专家组督查。院长刘成梅、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凤,副院长邹常春、张国文及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成梅院长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从第二轮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学院工作特色与亮点、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精炼全面的汇报。专家组在听取完汇报后,认真查阅了支撑材料,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向学院进行了意见反馈,提出了有关改进建议。

   江风益副校长指出,食品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整体情况较好,对前期专家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也比较到位,希望学院进一步认真梳理,改进完善相关工作,发掘闪光点,在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

   刘成梅院长表示,食品学院一定继续保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优良作风,团结全院师生员工,就专家组反馈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结合学校状态优良、环境优美、氛围浓厚、材料齐全、数据准确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完善学院有关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聚精会神地做好审核评估接下来各项工作。

   据了解,既是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也是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的需要,食品学院利用暑假期间,加班加点对理生楼学院区域进行了改造,进一步改善学院办学环境,营造浓厚氛围,在此轮督查中获得专家组的充分肯定。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