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教学

2017-04-26
食品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食品学院仲维嘉报道) 2017417日上午,食品学院在理生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负责人及各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党委书记谭杰传达了412日下午召开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调研会议精神和朱友林校长的讲话精神。谭杰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院内各部门、系要继续发扬精诚协作精神,深入学习并深刻理解此次审核评估的内涵与要求,积极承担并落实评估工作任务。

随后,副院长张国文根据《南昌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围绕6+1个审核项目、24个审核要素、64个审核要点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确保任务分解落实到人、过程持续推进有力。

最后,院长刘成梅就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做动员。刘成梅强调,针对此次审核评估工作要切实做好“三要、四做到”,即:一是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是学科建设的基石,要将此次审核评估作为当前学科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二是要加强学习,此次审核评估要求有变化,是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一定要学习、吃透上级文件精神,主动加强和学校有关部门的交流、互通;三是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学院此前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制定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设立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及有关工作小组,希望各组负责人及成员勇于担当、积极协调合作;此外审核评估工作要“四做到”:找准问题、措施得力、凝练准确、落小落细。

刘成梅强调,要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牢牢把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要义,促进学院本科教学综合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