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2020-10-30
主动出击,未来可期——我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0年10月30日,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青山湖校区生物质501教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凤主持并进行动员。毕业班辅导员邓志辉、2021届非保研同学参加动员会。

刘志凤为同学们解读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和各项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并针对同学们关注的就业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旨在帮助同学们规避就业弯路,找到心之所向的工作岗位。他从三个方面提出就业指导意见。首先,对外主动出击,利用校内校外所有资源,积极参与各类招聘宣讲会,发出求职信号。其次,对内精益求精,拒绝一份简历走天下,建议同学们应针对每个行业每个岗位设计一份专属的简历,分类归置,记录求职历程,不断精进自己的简历。再次,面对求职竞争压力,要调适好自己的身体和心理,保持好心情和好的状态。同时,刘志凤建议同学们可以扩大灵活搜集求职招聘信息的途径,主动关注学院就业工作群内消息与学校招就处的微信推送,以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工作。他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求职安全,谨防上当受骗。

刘志凤指出,就业动员大会是一项常规工作,也是年度一项重要学生工作。就业既是落实价值引领,也是检验育人实效的重要一环。他强调,今年的就业季或许还会受到疫情余波的冲击,2021届的学生应该提升意识,提前做好准备,尽早找好工作,并预祝2021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