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2018-11-01
明贷款知识,宣贷款流程



20181021号下午,食品学院在建工楼A506室举办首贷生助学贷款知识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校资助中心组织,食品学院承办。参会的人员有食品学院首贷生40人,校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和院资助协理员。

在会上,资助中心人员向首贷生们讲解了助学贷款的类型、流程及注意事项。针对首贷生们最关心的贷款何时到账和如何用贷款缴纳学费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并就续贷问题,着重强调续贷的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及材料的上报等重要事项,使我院首贷生对生源地助学贷款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贷款知识讲解结束后进行了自由提问环节,首贷生针对自己还不清楚的问题进行提问并获得答复。最后工作人员向首贷生们分发贷款知识问卷,以检测同学们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收获。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