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2020-10-31
食品学子在2020年学科行业竞赛中再创佳绩

图片3.png

(赖莎莎报道)10月28日,第十七届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在陕西西安举行,全国食品行业多个学生赛事颁奖,我院学生张乐天、陈海奇等参会领奖。

据悉,张乐天团队项目“Haw滋味”荣获第二届“三只松鼠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一等奖(全国唯一一项),陈海奇团队项目“枇褂上阵”荣获第十一届“盼盼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三等奖。学院获“三只松鼠杯”优秀组织奖。这是继2019年学院学生赛事近年新高基础上的又一次创新佳绩。

近年来,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师资队伍为依托、以平台设施为载体,以“学生科研意识提升计划”为抓手,打造“三联三进”师生对接互选常态机制,引导学生加强职业发展规划和自我时间管理,并通过行业专业赛事检验专业所学、以赛促学,依托“科研达人”评选表彰夯实榜样力量。过程中,实现了“学生全覆盖、教师全参与、团队全协同”,致力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助推学科比较优势转化为学生竞争能力。学生在“互联网+”“挑战杯”及多项行业学科竞赛中屡有斩获,在科研论文发表与专利授权上逐年走高,让学生发展有了积累、师生关系更加融洽、学生管理得到优化,“四自教育”体现关联印证。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