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2017-05-10
食品学院接受校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轮督查

 

(食品学院 刘志凤 袁云涛报道)201757日上午,食品学院在理生楼二楼会议室接受学校专家组第一轮督查。校审核评估督查组刘南生甘萍徐健宁石小玉王玉�等专家到院督查。会上,食品学院院长刘成梅就食品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分工、动员布置、阶段推进等情况,结合学院办学理念、特色与优势进行了汇报。

此前,食品学院已按学校工作安排,及时递交了学院自评材料。会上,专家组各位专家就自评材料中涉及的有关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或修改建议。之后,对食品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等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细致分工督查,并在督查结束后及时召开了督查情况反馈会。组长刘南生教授对食品学院近年来学科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需要改进的细节问题;与会督查组各位专家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认真梳理了各块材料中发现的有关情况与问题,并给出了改进建议。

随后,刘成梅对督查组各位专家表示了感谢,为他们的工作精神所感动,表示学院一定会认真听取专家组的意见,持续改进,不断完善各项工作,落实好审核评估每一个环节,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