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2018-08-27
我院在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8822-25日,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总决赛在江南大学举行,由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6级彭葱葱、李祎铭、黄海荣组成的三人小组取得了总决赛一等奖的好成绩,我院教师罗舜菁、潘军辉、刘军平参与指导。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30余支队伍、共330余名学生参赛。本赛事分为学校推选、初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北部、南部和西部三个赛区分别组织,三个赛区共选拔45支队伍参加总决赛,我院学子以南部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赛事由教务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主办,每年举办一届,旨在推动高等学校食品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食品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服务食品工程行业发展的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积极性。赛事内容包括食品工程原理理论、食品工程原理实验仿真操作、食品工程原理实验现场操作三部分内容。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