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2019-11-01
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顺利举行

QQ图片20191101101513.jpg

(许胜林报道)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0月29日上午,学院在青山湖校区生物质转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501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凤、毕业年级辅导员许胜林参加动员会。

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凤首先当前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介绍,针对我院毕业生就业总体实际与进展情况,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保持积极向上的就业心态,同时加强自我认知目标定位刘志凤从就业择业的原则和问题出发,到就业过程中的技能准备等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国家和省政府以及南昌大学的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工作没有好坏,只有发现自己的内心热爱、内心需要,人岗相适,才会是最好的讲话中,刘志凤特别强调,鼓励毕业生留赣就业,扎根红色土地,建设发展新江西;到基层就业,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青春华章;参军入伍,到部队中建功立业、报效祖国。最后他祝愿所有毕业生求职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

毕业年级辅导员许胜林老师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流程,对10月31日在前湖校区举办的食品学院“行业专场招聘会”进行了动员,再次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有针对性的与感兴趣的企业对接,把握就业机会,实现人生理想。

此次就业创业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强化毕业生主动出击的意识,助力毕业生明确定位就业方向,为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