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2018-10-29
食品学院聚焦行业服务学生精准就业

(食品学院 谢雅群)1029日上午,一场规模不大却热闹非凡的“行业专场招聘会”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学生公寓1栋南门举行。海南椰岛酒业发展有限公司、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汤臣倍健药业有限公司等18家省内外知名大型企业到场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辐射全校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管理、行政管理、机电工程、生物技术、制药等相关专业。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据不完全统计,有近500人到场应聘或对接,部分企业展位前排起了长队,校内兄弟学院毕业生也参与其中,开展有关求职咨询。

“这一次专场招聘会来的企业都是知名企业,薪资待遇方面也很不错,我投了几家心仪的企业,希望专业上能有学有所用”,一位在现场的毕业生张同学说到。据了解,这是食品学院连续四年举办的第五场行业专场招聘会,学院一直把人才培养与成功输出作为重点工作,聚焦行业发展,强化校企对接,通过主动对接走访行业知名企业、共建就业实习合作基地、寻求食品科协支持帮助、举办“行业专场招聘会”、打造“校友创业导师团”等,积极变就业管理为就业服务,以此助推“就业这个最大民生”。四年来,学院不断努力,内外协同开拓就业市场,积极创新构建就业服务新模式,并推动部分合作企业在学院设立专项冠名奖学金。

在学校“快起跑 先起跳,开启就业世界;遇伯乐 展宏图,共赴锦绣前程”的导向下,本次招聘会在参会单位的邀请上,提高了门槛,变单纯的“伯乐选马”为“伯乐一起参与赛马”,希冀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

校招就处处长甘萍、副处长朱仁平,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彭金生、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谭杰、党委副书记刘志凤、副院长邹常春等到招聘会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求职毕业生等进行交流互动。


(摄影记者 聂鹏辉 谢雅群 王馨悦)



院长信箱: yinjy@ncu.edu.cn 书记信箱: wenpingwei@ncu.edu.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526 E-mail:spxy@ncu.edu.cn 传真:0791-83969526